close

 洗腦歌~ABSOLUTELY~ 洗腦歌!! 我想回復啦:Jessie, I've seen your masterpiece~ the best of you!!!

you bet!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歌曲~就是由英國超有個性的創作才女Jessie J所作的"傑作""Masterpiece"

這首"傑作"收錄於jessie於10月推出的第三張專輯(Sweet talker)裡,或許大家對jessie的這張專輯有些熟悉~ yeah沒錯~今年暑假紅遍半個地球的歌曲"Bang Bang"就是這張專輯的首波主打單曲,與NICKI 和ARI一起演唱~相信大家大概都聽過 所以就BJ4~

歌曲介紹: 顧名思義,這這首Masterpiece裡,Jessie自信地認可自己在歌唱的實力,她也對於那些批判她歌聲的人 給予帶有著謙虛又諷刺地回應 ♫~I'm still working my masterpiece~you haven't seen the best of me ♫ (我還在創作我的傑作~你還沒看到最好的我呢!)小編的解釋:別隨便批判老娘我~ 根本~2014超具影響力勵志歌曲!!! I'm freaking love it~

※歌詞於文章底部

JJ_S10_0008f2     

歌詞 (因為是小編自己翻譯的 如果有錯誤 敬請諒解~)

(第一段)

So much pressure, why so loud?

如此多的壓力 為何這麼煩ㄗㄚˊ

If you don't like my sound, you can turn it down

如果不喜歡我的聲音 你可以不要聽

I gotta road 

但我必須走下去

And I walk it alone

我可以獨自完成

 

Uphill battle, I look good when I climb

這艱苦的道路(爭鬥) 我看似容易行,

I'm ferocious precautious

我很兇猛但專注地

 I'm not gonna stop

我不會停下來

I like the view from the top

我喜歡從頂端看下來的景色

 

You talk that Blah blah that la la, that rah rah shit

你批判我的所有就是個廢話

And I'm so done, I'm so over it

我受夠那些批評了

Sometimes I mess up, I eff up, I hit and miss

雖然有時候我會搞砸 心煩易亂 但有時還是會不經想起

But I'm okay, I'm cool with it

但我沒事 我可以輕鬆面對

(副歌)

I still fall on my face sometimes and I Can't color inside the lines

有時我仍會跌的鼻青臉腫 使我無法只待在原地

'cause I'm perfectly incomplete

因為我並未完全完美

I'm still working on my masterpiece and I wanna hang with the grades gotta

我仍在製作我的傑作的道路上 我期待那傑作帶來的響應

Way to go, but it's worth the wait,

我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這是值得等待的

no ,You haven't seen the best of me

不對,你還沒看到最好的我

I'm still working on my masterpiece 

我仍在製作我的傑作的道路上

 

(Oh oh, oh ah)

(Oh oh, oh ah)

 

(第二段)

Never mind, don't matter

沒關係 這並不會影響我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這些事不會影響我

If you don't catch what I'm throwing then I leave you behind

如果你不能理解我 我將會離你而去

Don't need a flash

不需要任何告知

And I am leaving like that

我會悄悄地離去

You talk that Blah blah that la la, that rah rah shit

你批判我的所有就是個廢話

Go with the punches, and take the hits

請帶走這些你對我的所以批判

Sometimes I mess up, I eff up, I hit and miss

雖然有時候我會搞砸 心煩易亂 但有時還是會不經想起

But I'm okay, I'm cool with it

但我沒事 我可以輕鬆面對

(重複副歌)

arrow
arrow

    Cheng-Hs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